盖伊:重伤后多得科比鼓励 我将终生都是马刺人!

2017-09-15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盖伊:重伤后多得科比鼓励 我将终生都是马刺人!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援鲁迪-盖伊日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披露自己在跟腱断裂重伤后的心路历程,盖伊坦言在重伤后多得科比对自己的鼓励。盖伊对于能为马刺效力非常期待,他表示自己将终生都是一名马刺人。

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马刺就对盖伊产生了兴趣。波波维奇亲自给盖伊打了一个电话。盖伊表示,当时波波维奇只问了一个问题:“你签约其他球队了吗?”当盖伊回复称还没有之后,波波维奇就表示:“那就别签约其他队了,来我们这里吧。”随后波波维奇和盖伊谈了很多,谈及盖伊将成为怎样的球员,将会如何帮助马刺队。最终,盖伊被打动了,同意以2年1700万美元加盟马刺。

盖伊表示:“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希望加盟一支以赢球著称的球队,从而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新的水平。”

在今年一月份的一场比赛中,盖伊遭遇跟腱完全撕裂的重伤,最终宣布赛季报销。对于盖伊而言,这是一次毁灭性的的打击。但此后同样遭遇过跟腱撕裂的科比给了盖伊建议,帮助他恢复了正确的心态。

盖伊表示:“我当时有点迷失了。后来是与科比的谈话激励了我,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我开始训练,疯狂地训练,像牲口一样训练。”

盖伊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8.4分,被普遍认为是一个得分高手。但他希望证明自己可以做到更多。盖伊表示:“为什么我不去像人们证明自己呢。这是马刺,这是冠军心态。如果我不能帮助马刺赢球,那一定是我没有竭尽全力。”

盖伊还表示自己和马刺领袖莱纳德有过简洁的对话:“他需要我做些什么?我要怎么做来帮助他?我们应该如何互相帮助?我们应该如何一起赢球?”

盖伊坦言,只要球队需要,自己可以接受第六人的角色:“如果我是第六人,那我就要成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如果我打首发,那我就要成为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之一。这就是我。”

盖伊即将在马刺开启生涯新篇章,他表示:“我是一名马刺人,我将终生都是马刺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