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TP上海挑战赛 吴易昺上海强势晋级

2017-09-15 09:5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易昺上海强势晋级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7年ATP上海挑战赛继续次轮的争夺。中国小将吴易昺延续良好状态,在首盘5比0时逼退对手,晋级八强。

在美网青少年比赛连续夺得男双和男单双冠后,即将年满18岁的吴易昺马不停蹄回国参加ATP上海挑战赛,争夺一张晋级上海大师赛的外卡。首轮,他爆冷击败2号种子波兰斯基,次轮他的对手是日本人关口周一。开局吴易昺就迅速进入状态,连保带破取得3比0领先。日本选手叫了医疗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中国小将再下两局以5比0领先,此时关口周一选择退赛,吴易昺晋级八强,将对阵守屋宏纪。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张择以2比0淘汰了3号种子、韩国人李德熙。晋级八强之后,他将迎战澳洲人凯利,后者7-6(4)/4-6/6-2战胜了吴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