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拳击外教被欠薪愤怒辞职 印政府:是制度程序

2017-09-15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拳击外教被欠薪愤怒辞职 印政府:是制度程序

据外媒报道印度首屈一指的女子拳击手外教教练斯蒂芬·科塔尔达(Stephane Cottalorda)在上任一个月内就辞职了。他离开的原因也许你无法想象。这位41岁的法国人抱怨工资延迟和国家联盟缺乏专业精神。他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将他的辞呈发给了印度拳击联合会(BFI),称他不能再等着兑现对他的承诺了。

斯蒂芬·科塔尔达获得了国际拳击协会的三星评级,同时也是AIBA Pro-Boxing和世界拳击系列赛的认证教练。

“我想我已经足够有耐心了,自从我回到法国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你们中没有人会与家人冒着长途跋涉的风险,去追寻对自己没有丝毫保证的未来。你们谁都不会同意在没有工资保障和延迟的情况下继续工作。”科特尔达在一份措辞强硬的辞职信中写道。

科特尔达声称,他一再向印度联邦政府传达他的关切,而联邦没有采取行动。

“尽管我有电子邮件和要求,但我还是没有收到我8月份的全部薪水。此外,我没有任何住宿或关于这方面的保证,以及这方面的费用补偿。”他说。

“由于这些原因,证明他们缺乏专业精神和严肃性,我再也不会回到印度了。尽管如此,我仍然希望你在亚洲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

印度联邦政府在其部分上说,斯蒂芬·科塔尔达大多数要求得到满足,他们会设法说服他回来。“他70%的工资已经支付,他的房屋协议已经敲定。”我们已经满足了他的大部分要求,我们将试着说服他收回他的决定。”BFI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PTI。“问题在于延迟给他一张PAN卡,这反过来延迟了付款。我们试图向他解释这是一个程序问题,但他并不习惯这种拖延。”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重新考虑他的决定时,科塔尔达达说:“我对这个制度没有信心。我必须为我的家人做最好的事情。”

他的辞职是对11月在越南举行的亚洲锦标赛的女子团体的打击。“每个人都告诉我,这是印度的制度。但是在欧洲,如果你有一份工作,那么你就得到了报酬。如果你没有得到结果,合同就会停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郑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