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鸟巢半马预报名启动 结果将在10月中旬公布

2017-09-15 15:0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鸟巢半马预报名启动

本报讯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于13日在鸟巢金色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鸣枪起跑,即日正式开启赛事预报名。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端口参与。

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将作为赛事支持单位。从2015年创办至今,该赛事凭借成熟的赛事服务及完善的赛事保障,已成为北京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为了让更多的跑者有机会参与,今年参赛规模将从8000人增加至13000人。同时,2017鸟巢半马还将新增设亲子跑活动。

赛事预报名将持续至本月20日,随后进行审核抽签,结果将在10月中旬公布。据悉,今年鸟巢半马举办时间较往年相比靠后,但组委会坚持以服务跑者为核心,将在保障赛事服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