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柔道协会合气道委员会成立

2017-09-15 15: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柔道协会合气道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 9月12日,北京市柔道协会合气道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北京市市柔道协会秘书长王晓琨宣读了《北京市柔道协会关于成立合气道委员会的批复》,宣布合气道委员会成立并通过委员会委员名单,北京市柔道协会会长徐建中向当选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市柔道协会致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品熙代表市体育总会致贺词。新任合气道委员会会长朱长河宣读《北京市柔道协会合气道委员会规程》。

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广大合气道运动爱好者和支持合气道事业的团体和人士,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及党和国家发展社会主义体育事业的各项方针政策,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一切积极因素,普及和发展北京市合气道运动,提高合气道运动水平,增强人民体质、丰富人们业余文化生活,为助力健康中国,促进全民健身作出应有贡献。(刘昕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昕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