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大爆粗口维护安东尼:他怎么可能只排第64位

2017-09-16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大爆粗口维护安东尼:他怎么可能只排第64位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作为二轮秀,格林认为凭借刻苦的努力,他还能继续取得巨大进步。

格林是2012年的次轮35号秀。但在最近的ESPN百大球星排名中,他已经来到了第10位。对此格林表示,“当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不敢期望那么多。作为一个二轮秀,我所有的想法都是为了证明每个人都错了,我尊重内心,希望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生涯,我不能说我能遇到今天的一切,我有的只是刻苦训练。”

“我不会给自己设限说,‘我要进全明星’或者‘我要成为前十的球员’,我只是想要更加出色,掌控比赛。首先要现在联盟立足,然后慢慢制定一些小的目标,对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在NBA里创造一个全新的风格。而不是一定要在一场比赛里拿20分,抢15个篮板同时送出12次助攻。”

格林继续说,“我的目标是不需要这样的数据也能被认为是伟大的球员。而且我认为我已经建立了这个风格。所以我想创造的价值就是做一些小事情,疯狂的防守,有空位的机会完成跳投,我们的全部目标是为了赢球,那么你能做出什么帮助球队赢球呢?不是说每个人都能成为单场20分的得分手,有些事情必须要人来帮忙的。所以我想要有不同的东西,我不必得20几分30分,我的存在是为了让球队更有价值,我和其他人一样重要。”

但同时,格林也对其他人经常说他上限已到而表示不满,他说,“有件事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一直说我达到了上限。我在全联盟里都是最努力的球员,质疑声贯穿了我的整个生涯,人们不停说我已经达到了上限。也许有一天的确会达到,但我现在远远没有达到上限。”

在最后,格林也对安东尼在ESPN的榜单中只能排在第64名表达了不满,说到激动处甚至还爆了粗口。他说,“安东尼在联盟中打了很久,当然他不再是五年前的他了。时间会让你的脚步变慢,和从前完全不能比。我想没人会说他是五年前的安东尼,但是把他排在第64位?他五年前可以排在第6,不可能有63个人比他强。安东尼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如此多的荣誉,结果他还不如一个一场没打的新秀?这太不尊重人了。这样被超越对一个奉献了职业生涯的球员来说,太不公平和不尊重了,安东尼绝对他妈的(原文是He ain't f---ing 64?)不可能只排在第64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