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莫雷经常被NBA罚款 全因在网络上太招摇

2017-09-16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曝莫雷经常被NBA罚款 全因在网络上太招摇

NBA球员很喜欢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他们的情绪或是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有一些球队高层也有这方面的爱好,比如火箭总经理莫雷,不过,随便说话很容易为自己带来麻烦。

根据著名记者扎克-罗威透露,莫雷因为言行问题被NBA罚款很多次了。

“莫雷被联盟罚款次数太多了,远多于被公开报道出来的,”罗威表示,“他简直是无时不刻不被罚款。”

显然,这个消息可能让大多数球迷觉得吃惊,因为平时很少看到莫雷被罚款的消息,但根据NBC体育称,联盟确实并不会把每一次罚款都昭告天下。有时候NBA罚款某人是不会公布出来的。有一些比较重要的情况才会公布,比如2010年,活塞高管乔-杜马斯就因为泄露机密信息而被NBA罚款50万美元。

罗威也没有透露莫雷到底被NBA罚款多少钱,他只在节目中肯定地表示莫雷经常被罚款。

在过去NBA对联盟里的人员在社交网络上说的话并没有很严格的管理,而近年,随着一些球队的官方媒体在网络上大打嘴仗,NBA也开始介入管理,规范相关人员在网络上的言行。莫雷平时经常在社交网络上评论其它球队的运作,或是嘲讽媒体的排名、裁判的执法,这些显然都会让他成为联盟针对的目标。

新的赛季即将到来,不知道莫雷是否会收敛言行,避免被罚款。但NBC体育表示并不看好,他们认为莫雷还是会继续保持他在网络上的一向开放作风,有什么说什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