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一周搞定高尚 巩晓彬:看重他的拼劲和经验

2017-09-16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岛队一周搞定高尚 巩晓彬:看重他的拼劲和经验

昨天,广东和青岛两家俱乐部宣布高尚租借加盟青岛队两个赛季,青岛主帅巩晓彬称引进高尚是看重他的拼劲和经验,据悉高尚争取19日向新东家报到。

青岛压哨官宣高尚加盟,后场得一大将,青岛内部人士向网易记者表示,两家俱乐部是在全运后才探讨高尚加盟的事情,1周就敲定了这笔租借协议。

“看重高尚有拼劲,有经验。”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青岛队同等位置的两名球员刁成灏和丁皓然太年轻,经验不足。”

青岛内部人士告诉网易记者,高尚争取19日向球队报到,最迟20日到队。另外大外援琼斯18日早上抵达青岛,吉布森19日早上到达。

高尚今年23岁,身高1.98米,司职前锋。2008年,高尚成为广东青年队的一员,2009年,他入选国青队,并在2013年的世青赛上和周琦、赵继伟和原帅等队友一起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高尚2012年升入广东一队,这几年不温不火,此次加盟青岛,高尚肯定会获得跟多的机会,但能否突破瓶颈,如他说的那样,要完全看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