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语言障碍不期待一步登天 哈登CP3对我挺好

2017-09-18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语言障碍不期待一步登天 哈登CP3对我好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球迷们对周琦和火箭的表现充满期待。今日,火箭官方推特晒出周琦的小视频集锦,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聊了很多在休斯敦的感想。

“我觉得最困难的就是适应吧,因为自己在这边,对这个比赛,包括生活当中,比赛的时间,生活的习惯,也包括吃饭,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周琦表示。

“目前来说,训练可能稍微好一点,生活当中相对来说困难一些。最喜爱的这里的东西,就是食物吧,西餐吧,对我吸引更大一些。”

在语言方面,周琦依然还要学习很多。

“我觉得语言这个,确实是有一定难度,而且需要时间慢慢去学吧,”周琦说道,“我现在也是每天在上英语课,尽量去融入到美国的文化当中,尽快地掌握更多的英语吧。”

在谈到队友们对自己如何时,周琦笑着表示:“我觉得所有人都对我很好,包括哈登,还有今年刚刚转会来的保罗,包括工作人员,所有人对我都很好。可能在语言上有一些障碍吧,但他们每个人都对我很热情,都在尽力地帮助我去适应这个比赛,适应训练,适应生活,适应氛围。”

“我很喜欢这里,经过了之前夏季联赛的体验,为我今后在NBA打真正的比赛做一个铺垫吧,因为之前没经历过那种强度的比赛。”

“我希望自己在训练中做好自己,努力训练,为自己争取上场机会。毕竟是第一个赛季,希望自己能一步一步提高吧。也不是希望自己一下迈特别大的步吧,还是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