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勇士乃史上最强之一 火箭有勇气跟他们叫板

2017-09-18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勇士乃史上最强之一 火箭有勇气跟他们叫板

NBA董事会将在本月对新的乐透选秀规则改革进行投票,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是非常支持让改革推行下去的。他无法理解故意摆烂的球队,也用火箭的重建过程作为佐证。

莫雷说:“球队总会有一个发展的循环,每支球队都会遇到重建的时候,我们的姚麦时代结束后就要开始重建了。但我们不会想方设法变得更差,能赢25场却故意赢15场。”

“如果靠故意输球来重建,那对联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他说,“开始重建的球队不应该想如何变得更糟,靠提升选秀顺位来补充实力。”

莫雷也认为,那些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应该想的是如何往上走而不是向下。“我觉得所有边缘球队都宁愿进季后赛,有些球队十几年都没进过,他们绝对是很想的。”

火箭虽然已经进入了西部强队之列,但莫雷的工作依然不轻松。他也说:“要再提升一支50多胜的球队的实力是很困难的,有时候引进了一位不错的球员,但也会损失不错的球员。所以,引进克里斯-保罗根本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

莫雷也表示,火箭现在的主要对手就是勇士,“我觉得我们的实力强了很多。联盟29支球队都想击败他们,现在我觉得我们有了更多勇气。如果能好好磨合,养成好习惯,执行好战术,面对这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我们可以打出很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