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德拉季奇MVP 18岁东契奇入选最佳阵容

2017-09-1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至名归!德拉季奇MVP 18岁东契奇入选最佳阵容

在男篮欧锦赛决赛中,斯洛文尼亚以93-85击败塞尔维亚,第一次拿下欧锦赛冠军。赛后主办方进行了最后的颁奖。

在决赛表现惊人的斯洛文尼亚核心后卫,热火主控戈兰-德拉季奇毫无争议地拿下了最终的MVP。他在决赛中砍下35分7篮板3助攻,而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里,他分别拿下30分和29分。整届比赛,德拉季奇场均可以贡献22.6分4.4篮板5.1助攻。

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容。分别为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舍维德(俄罗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东契奇(斯洛文尼亚)、保罗-加索尔。

德拉季奇场均贡献22.6分4.4篮板5.1助攻;

舍维德场均24.3分排名第一,还有2.6篮板5.9助攻,他在对塞尔维亚的半决赛里拿下33分,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和之后的淘汰赛里分别拿下30分8助攻和27分12助攻;

即将在新赛季加入国王队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场均贡献20.4分3.6篮板5助攻,他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拿下30分;

只有18岁的斯洛文尼亚小将东契奇场均贡献14.3分8.1篮板3.6助攻,他在对拉脱维亚的比赛中拿下27分9篮板,而在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中拿下11分12篮板8助攻。将在明年参选的他也因为欧锦赛的发挥成为了下一届的状元大热。

西班牙的老将大加索尔场均贡献17.4分7.8篮板2.6助攻,在今天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大加索尔拿下了26分10篮板和3助攻3盖帽的优秀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