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致歉:将采取有力措施 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2017-09-18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德比再度上演,上港主场6比1血洗上海申花。武磊和胡尔克各梅开二度,李圣龙和艾哈迈多夫各自打进一球,申花由特维斯打进了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

本场比赛的失利引发了申花铁粉情绪的强烈反弹,赛后申花队员集体来到客队看台谢场时,遭到了申花球迷的叱骂。一名申花球迷领袖用电喇叭呵斥申花球员:“吴晓晖滚过来!你们踢成这样,站成一排,给球迷鞠个躬!”

申花官方也在赛后向球迷致歉,感谢支持大家的不离不弃,球队将采取措施尽快调整。申花发布内容如下:

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6负于上海上港。本场比赛球队外援瓜林、马丁斯因伤缺阵,队长莫雷诺因为大腿肌肉不适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对球队整体实力造成较大影响。下半场开场不久丟球后,全体球员压上进攻希望扳平比分,由此导致后防出现漏洞,短时间内连续丢球让球队吞下一场大败。尽管场上球员自始至终没有放弃,但这样的比分确实难以让人接受。在此,我们俱乐部管理层、全体教练和球员向所有关心、支持、热爱申花的球迷朋友致以深深的歉意。近期,球队遇到了多方面的困难,成绩非常不理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仍有那么多的申花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由衷地感谢不离不弃、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接下来我们会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调整和提高。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球队一定会走出困境,最后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