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林疯狂曾让我患得患失 进不了全明星很痛苦

2017-09-18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书豪:林疯狂曾让我患得患失 进不了全明星很痛苦

距离“林疯狂”已经过去了5年多时间,林书豪从一个NBA边缘人,变成了有稳固球队地位的球星。最近,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忆了当年的爆发,以及这对自己人生的深远影响。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取得那样的成功,我证明了自己可以打好NBA,终于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了。”他说。

“那时候,我真得非常害怕被裁,对自己充满怀疑和焦虑,觉得我的NBA生涯就要结束了。”他说。但就在最绝望的时候,他迎来了爆发。“我总是相信世界上存在奇迹。”

但在林疯狂之后,书豪再也没有回到曾经爆发的高度,他需要面对的,是如何调整好心态。他说自己给未来定下的目标是进入全明星和拿到总冠军,但无法实现突破一度让他非常着急。

“我曾经很空虚,觉得生涯很悲惨。”他说。他也感觉不断去追逐那些目标,感觉像是掉进了一个“不会结束的循环”。

“如果林疯狂无法满足我,只让我能开心两周时间,那我真的应该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人生了。”他说。他也回忆称,在离开尼克斯,尤其是加盟湖人后,他因为伤病打不出状态,“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他说。

但他又走出了低谷,在黄蜂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篮网还给了他千万合约。他现在找到了更多内心的平和,不再像以前那样患得患失了。“哪怕我上赛季遭遇那么多困难,我内心还是平和的,比林疯狂时期要平和。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可以掌控周围的一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