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半决赛:比利时3比2澳洲 将与法国争冠

2017-09-18 11: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杯半决赛:比利时3比2澳洲 将与法国争冠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7赛季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今日结束半决赛和保组附加赛的争夺。在两场半决赛中,比利时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场单打,最终以3比2力克澳大利亚晋级决赛。决赛中比利时队的对手将是法国队,后者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

半决赛:比利时3比2澳大利亚

在首日比赛中,比利时队的戈芬鏖战四盘逆转击败对方的米尔曼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澳大利亚队的克耶高斯通过一场五盘大战力克对方的达尔西斯,帮助球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周六的双打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皮尔斯/汤普森直落三盘以6-3、6-4和6-0击败对方的贝蒙尔曼斯/德格雷夫,帮助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今日的两场单打比赛比利时队都是不容有失,在双方头号单打的直接交锋中,戈芬鏖战四盘以6-7(4)、6-4、6-4和6-4逆转击败对手的克耶高斯,帮助球队将主动权重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关键的决胜场比赛,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直落三盘以6-4、7-5和6-2击败对方的汤普森,帮助球队最终以大比分3比2逆转对手晋级决赛。

法国3比1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队此番缺少核心球员德约科维奇,法国队在整体实力方面占据明显优势,在首日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拉约维奇出人意料的以3比1击败对方的普伊,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法国队的特松加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德杰雷,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周六的双打比赛中,法国组合赫尔伯特/马胡特直落三盘以6-1、6-2和7-6(3)击败对方的克拉贾诺维奇/泽蒙季奇,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今日的首场单打比赛中,法国队的特松加再次立功,他鏖战四盘以2-6、6-2、7-6(5)和6-2逆转击败对方的拉约维奇,帮助球队提前以大比分3比1锁定胜局,最后一场单打比赛根据双方约定没有举行。

比利时队将和法国队争夺今年戴维斯杯的冠军。

而世界组附加赛的具体结果为:

哈萨克斯坦3比2阿根廷

哥伦比亚1比4克罗地亚

瑞士3比2白俄罗斯

荷兰3比2捷克

葡萄牙2比3德国

匈牙利3比1俄罗斯

加拿大3比2印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