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争三”遭遇进攻线苦恼 剩余赛程可谓凶险

2017-09-18 13: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6日,面对保级队延边,鲁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联赛已三轮不胜。在塔尔德利伤缺,吴兴涵停赛之后,主帅马加特在首发阵容中几乎打出了所有的进攻牌,然而进攻和得分,依旧是困扰球队的一大顽疾。

细细去看,对阵延边鲁能进攻线上只有佩莱、西塞和刘彬彬几人。再看替补席,更是清一色的防守型球员,没有一个进攻型球员,好在张弛替补登场发威,扳回一球。如今进攻乏术,缺少一锤定音的关键球员,这也成为了困扰球队的得分难题,鲁能确实该在进攻上下一番功夫了。

鲁能已在争夺亚冠名额的道路上落后半个身位,毕竟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分别已经领先4分和3分,而且权健也有补赛,一旦下周中与申花的客场比赛不能全取三分,鲁能争夺亚冠的形势就会愈发不明朗,甚至可以说渐行渐远。

接下来的6场比赛,鲁能将要接连面对申花、建业、权健、辽宁、贵州和华夏幸福。客观来说,除了华夏幸福和权健,其余球队的实力都在鲁能之下,但鲁能面对申花、建业、权健和贵州的比赛都是在客场,比赛难度可想而知,而且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华夏幸福,两者是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与延边富德的预备队比赛中,依靠成源、刘军帅和曹盛的进球,鲁能主场3-0战胜延边富德。本场比赛鲁能首发名单为:韩镕泽;李松益、刘军帅、宋龙、李海龙;崔鹏、吴兴涵、齐天羽、金敬道、曹盛;成源。其中,崔鹏本场出任队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峥-工商西城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