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与爱妻完婚:感谢一直包容 陪伴经历一切

2017-09-18 14: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晓旭与爱妻完婚:感谢一直包容 陪伴经历一切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昨日,李晓旭与妻子李旭完婚,李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的婚纱照,而随后李晓旭也回复称感谢李旭十年来对他的包容,感谢陪他经历的一切,让他对生活和事业依然热情高涨。

“2010年的开始,我在央视网时尚频道做过几年婚礼板块的编辑,那个时候一直在收集整理发布别人的婚礼,也时长会想你和我的婚礼是什么样子,很多的计划,很多的设想,现在与当初已经完全不同了,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期待。我们这小十年,不多不少,刚刚好。”李晓旭的爱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随后,李晓旭也进行了回应。“感谢你在我受伤的时候,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对未来不感到迷茫,对当下的困难不迷失方向。感谢你这十年来对我的包容,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学会成为一个真正男人。也感谢你陪我经历的一切,让我对生活和事业依然热情高涨。”李晓旭回复道。

李晓旭的队友也纷纷在此条微博下面送出祝福。“新婚快乐 二哥 没去上太可惜了 身不由已 太遗憾了 祝福”,“虽然没去我也被感动了 肯定老感人了 肯定幸福”郭艾伦与高诗岩写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