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393亿美元跃升中国内地首富 超马化腾马云

2017-09-18 14: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福布斯公布最新财富榜,恒大董事长许家印以393亿美元的资产,一举超过马化腾和马云,跃居成为中国内地首富,许家印在世界排名则是第15位。

由于恒大的股市今日大涨5.75%,报价为28.3元,恒大总市值已经达到3717亿港币。恒大股市的大涨,也令许家印的身价达到393亿美元,成为中国内地的新首富。排在第二三位的是马化腾和马云,万达掌门王健林则排在第4。

恒大的股票大涨,许家印的身家不断上升,这对恒大俱乐部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本赛季里,恒大虽然实现中超七连冠的形势大好,但亚冠1/4决赛遗憾遭上港淘汰。那么,恒大能否在下赛季继续展开军备竞赛,让球队在中超和亚洲范围内保持着竞争力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