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足球城际赛北大抢先机

2017-09-18 14:3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学足球城际赛北大抢先机

本报讯 日前,2017赛季一球城名大学生足球赛城际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进行,备受关注的大学足球版“京津德比”打响,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大学足球队5比1战胜天津外国语大学足球队,获得两回合比赛的先机。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北京大学就展现出必胜的信心。第10分钟,比赛的平衡被打破,北京大学获得一个前场40米的定位球机会,6号衣思敏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砸中球门横梁,11号球员熊景洋及时前插冷静补射破门,北京大学1比0获得领先。仅仅1分钟过后,熊景洋一记轻巧的推射,瞬间梅开二度。

落后两球的天津外国语大学并没有放弃,由4号球员常鹏宇单刀扳回一球。北京大学则在上半场结束前由7号球员胡钦昱再进一球。

下半场双方都调兵遣将,北京大学踢得更加从容,由8号彭泽宇和7号胡钦昱分别在第70分钟和第78分钟再次攻入两球,将比赛的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1。

2017赛季一球城名版“京津德比”首回合,北京大学取得了4个球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北京大学将前往天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胜者进入全国四强。 (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