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传射鲁尼回梦剧场 曼联4-0追平曼城

2017-09-18 15: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7日16点00分),2017-18赛季英超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曼联4-0取胜,第4分钟瓦伦西亚世界波,第83分钟姆希塔良锁定胜局,随后卢卡库和马夏尔先后破门。5轮后曼联和曼城都是13分,而且都是进16球丢2球。

两队共有195次交锋曼联85胜44平66负,在英超交战50场曼联32胜9平9负,其中主场18胜5平2负。两队上赛季联赛两次交锋都是1-1打平,曼联近26个主场战埃弗顿只输了1场。曼联博格巴因伤缺席,首发和周中欧冠相比轮换5人:瓦伦西亚、拜利、菲尔-琼斯、费莱尼和拉什福德轮换出场。埃弗顿鲁尼重回老特拉福德,首发中迈克尔-基恩、施耐德林也曾在曼联效力过。

比赛开始后突然下了阵雨。第4分钟,马蒂奇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瓦伦西亚偏右2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远角,球飞入大门,曼联1-0领先。第21分钟,鲁尼分球,马蒂纳插上右路传中,鲁尼14码处右脚低射打偏。第26分钟,迈克尔-基恩后场横传失误传给了马塔,马塔传球,卢卡库晃过威廉姆斯后直面门将14码处右脚低射打偏。

第29分钟,马蒂纳右路传中,戴维斯6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奋力扑出,边裁示意戴维斯越位了。第34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强行射门被后卫挡下。第39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拜利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再开入禁区,费莱尼和皮克福德小禁区内争高点,费莱尼抢到点但没能把球顶向球门。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带球带大,但又从拜利脚下枪下球,随后鲁尼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第51分钟,姆希塔良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61分钟,马蒂纳右路传中,前点菲尔-琼斯头球解围成了摆渡,中路无人防守的西古德森胸部停球后右肋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

第63分钟,皮克福德接回传球开大脚直接给了马塔,马塔在大禁区线前偏左的位置被威廉姆斯放倒,威廉姆斯领到黄牌。马塔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后卫解围。第7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突破传中,林加德10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74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拉米雷斯14码处停球射门被挡出。随后曼联反击,林加德晃出空档后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76分钟,马蒂奇远射打偏。第78分钟,林加德禁区内射门时被放倒,曼联要求点球,主裁认为林加德已完成射门没理会。

第82分钟,拜利放倒勒温领到黄牌,随后鲁尼被换下,球迷都为他鼓掌,穆里尼奥过来和鲁尼击掌。

第83分钟,威廉姆斯传球打在费莱尼身上弹到卢卡库脚下,卢卡库传球,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左肋8码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2-0领先。

第89分钟,曼联获得大禁区线前偏右的任意球。卢卡库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马蒂奇左路传中碰后卫偏转,后点卢卡库6码处推射破门,曼联3-0领先。

第91分钟,拉米雷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91分钟,马夏尔禁区内过人被倒在地上的施耐德林用手挡出,主裁判罚点球。马夏尔亲自主罚打入。最终,曼联4-0取胜。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31-马蒂奇/8-马塔(77’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88’11-马夏尔)、19-拉什福德(61’14-林加德)/9-卢卡库

埃弗顿(3421):1-皮克福德/4-迈克尔-基恩、6-贾吉尔卡、5-威廉姆斯/15-马蒂纳、2-施耐德林、17-古耶(76’8-勒温)、3-拜恩斯/26-戴维斯(66’9-拉米雷斯)、18-西古德森/10-鲁尼(82’11-米拉拉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