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破荒新星处子球+造乌龙 皇马3-1皇家社会

2017-09-18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17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马约拉尔的皇马首球打破僵局,凯文-罗德里格斯为皇家社会扳平,马约拉尔制造凯文-罗德里格斯乌龙,皇马半场2-1领先。下半场贝尔攻入一球,皇马客场3-1击败皇家社会。

西甲历史上,两支球队140次交手,皇马79胜37平24负,进304球丢170球。在阿诺埃塔球场,皇马70次挑战皇家社会28胜21平21负稍稍占优。两队上次交锋是上赛季西甲第20轮,皇马主场3-0大胜。本场比赛,C罗、马塞洛停赛,本泽马、科瓦契奇、克罗斯受伤缺席,小将马约拉尔踢中锋,阿森西奥、特奥轮换出场。

第13分钟,特奥内切杀入禁区,在皇家社会后卫的防守下倒地,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8分钟,威廉-若泽大禁区外右脚劲射,纳瓦斯稳稳将球抱住。

第19分钟皇马打破僵局,阿森西奥左侧将球吊入禁区,拉莫斯禁区内扛住略伦特尝试倒勾射门,不过未能勾上,马约拉尔跟上8米处右脚弹射破门,皇马1-0领先!这是马约拉尔的西甲处子球。

第28分钟皇家社会扳平比分,奥德里奥索拉右路大力传中,凯文-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的左脚半凌空垫射,皮球从纳瓦斯腋下穿过钻入球门,皇家社会1-1扳平!这是凯文-罗德里格斯职业生涯首个进球。皇家社会球迷庆祝时过于激动,从看台上摔下,被医护人员担架送走。

第36分钟皇马再度取得领先,皇家社会的进攻未果,凯文-罗德里格斯击中横梁,皇马打出反击,马约拉尔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右肋后右脚劲射,凯文-罗德里格斯尝试封堵射门,不过他的右脚不慎将球捅向自己大门,皮球从鲁利双腿之间滚进大门,皇马2-1领先!第42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中圈附近拉拽伊斯科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森西奥直传,马约拉尔禁区左肋连续两脚劲射,皮球先是被鲁利扑出,又击中边网。第57分钟,贝拉换下卡纳莱斯。

第61分钟,皇马再度取得进球。贝尔从中圈附近开始加速奔跑,面对鲁利的出击,贝尔左脚轻巧将球搓起,皮球越过鲁利窜入大门,皇马3-1领先,贝尔连续5次西甲客场对阵皇家社会都有进球。

第64分钟,卡塞米罗也因为犯规吃到黄牌。第82分钟皇马打进1球,卡塞米罗断球后直塞,阿森西奥小禁区左侧的推射入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皇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尽管阿森西奥不越位,但裁判认为,贝尔有越位干扰的嫌疑。第89分钟,卡瓦哈尔与凯文-罗德里格斯相撞,好在并无大碍。特奥右肩疑似受伤,纳乔替补出场。最终,皇马客场3-1战胜皇马社会。

皇家社会(433):1-鲁利/19-奥德里奥索拉、15-埃鲁斯通多、3-略伦特、20-凯文-罗德里格斯/10-普列托(70' 7-胡安米)、4-伊利亚拉门迪、17-祖鲁图萨/8-贾努扎伊(77' 9-阿吉雷谢)、12-威廉-若泽、16-卡纳莱斯(57' 11-贝拉)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5-特奥(93' 6-纳乔)/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11-贝尔、21-马约拉尔(75' 21-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85' 24-塞巴略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