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外道超车重现江湖!狂奔73米极速35KM/H 只有绝望

2017-09-18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希望这场比赛,贝尔能打进两球,让人们改变对他的看法。”皇马客战皇家社会之前,齐达内对贝尔寄予厚望。从简单粗暴的话来翻译齐达内的说法,就是“贝尔进两个打脸质疑者”。客战黑社会,贝尔进球了。这是一次典型的贝尔式进球,一路狂奔,极速飙车,让对手绝望!

2017-18赛季至今,贝尔的状态一直不理想。除了西甲首轮3-0胜拉科首开记录之外,大圣一直没有进球。爱憎分明的皇马球迷,对贝尔的态度分为两派。有报以鼓励掌声的支持者,也有嘘声伺候的批评者。正如齐达内所言:“球迷嘘贝尔也好,鼓励也罢,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贝尔提升自己,达到要求才是最主要的。”

小将马约拉尔为皇马打破僵局,还制造凯文-罗德里格斯乌龙,皇马上半场2-1领先。第61分钟,属于贝尔的时刻到来。在皇马后场,伊斯科横向盘带之后,送出过顶长传。贝尔从本方半场开始启动,从站位来看,皇家社会边卫凯文-罗德里格斯事实上还更加接近本方球门,但当你遇上全速冲刺的贝尔时,只能望球兴叹,等着被生吃。

贝尔的速度有多快?麦孔清楚,巴尔特拉清楚,现在,皇家社会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也清楚了。贝尔用惊人的速度在加速,20KM/H、25KM/H、30KM/H,到最高峰时,瞬时速度达到35KM/H!超车之后,贝尔面对倒地出击的门将鲁利。威尔士大圣轻巧的左脚搓射,皮球从门将头顶越过,钻入球网!《国家报》惊叹,这是非人类的速度,我们熟悉的贝尔回来了,完美的控球,完美的搓射,一切都很完美。

全世界只有一个贝尔,即时数据显示,贝尔的极速达到35KM/H,冲刺距离达到73M!这种进球,看一百遍也不厌烦。过人,有很多种方式。像梅西那样,凭借极快的步频和身体柔韧性,比防守队员快一步;或者像菲戈那样,利用假动作让防守者的失去重心。贝尔的过人,简单粗暴——直接用速度生吃!凭借爆发力、绝对速度一骑绝尘,防守者唯有绝望的眼神。凯文-罗德里格斯,也加入到最新的受害者名单之中!

贝尔延续着自己“黑社会杀手”的本色,西甲5次客战皇家社会,贝尔打进6球。纪录并不重要,大圣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才是最震撼人心的。《马卡报》表示,这样的进球,会给贝尔极大的信心,释放心中的郁闷,缓解肩上的压力。这个赛季至今,贝尔似乎失去了自己最致命的武器——速度和爆发力。这个超车破门证明,贝尔还能飞!只要贝尔飞起来,皇马的反击就更有威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