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小妖德甲LOGO式破门 感谢水爷倒勾未遂

2017-09-18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第4轮,皇马做客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没有C罗、本泽马、马塞洛、克罗斯,皇马还是有人挺身而出——小将马约拉尔收获个人西甲处子球。

“马市长”的这个进球,要感谢做肉盾的拉莫斯。第19分钟,阿森西奥前场左侧将球吊入禁区,队长拉莫斯故技重施,想要上演欧冠3-0希腊人竞技比赛时的倒钩破门。水爷扛住今夏刚刚从皇马转会离开的迭戈-略伦特,已经做好倒挂金钩的准备。不过,水爷这次尝试并未成功,只是勉强碰到球,没有做出倒勾射门的动作。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拉莫斯和迭戈-略伦特的争夺,给马约拉尔创造绝佳空间和机会。“马市长”跟上,在距离球门8米处右脚半凌空捅射,皮球窜入大门!马约拉尔这个进球,得感谢拉莫斯这道肉盾。皇家社会的注意力都在拉莫斯身上,水爷也成功扛住略伦特,马约拉尔眼疾脚快,为皇马打破僵局,马市长射门的动作,与德甲LOGO如出一辙!

这是马约拉尔皇马生涯首个进球,1997年4月5日出生的马约拉尔(Mayoral),被中国的皇马球迷戏称为“马市长(mayoral)”,出身皇马青训的他被誉为是本泽马和劳尔的结合体,门前嗅觉、射门精度不错。“马市长”这个进球会给他极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