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跟女儿单挑却被"打爆" 一脸宠溺都是痴汉笑

2017-09-18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跟女儿单挑却被"打爆" 一脸宠溺都是痴汉笑

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已经有11岁了,她从小就表现出了对篮球的强烈兴趣,科比也“顺势疏导”,留意培养她的篮球技巧,还经常带她去看WNBA的比赛,鼓励女儿寻找自己的梦想。

科比也时不时在网上发一些女儿打篮球的视频,近日,他又发了一个两人在自家的室内训练场单挑的画面。

面对老爸,吉安娜一脸严肃,拿着球准备进攻。科比靠上去防她,当然是完全没用力,只是站桩式防守,但吉安娜真的很凶地撞上去,科比被她一肘支开,后退了两步,而吉安娜一个急停跳投,就命中了投篮。

科比跟别的球员单挑那叫一个认真凶悍不服输,就算是普通球迷他也不会手软,但面对自己的女儿,他瞬间化身“痴汉”,不管是被撞还是被进球,都只有呵呵傻笑的份。

他也在网上骄傲地写道:“WNBA总决赛让我们很兴奋!跟我的宝贝吉吉来了一次单挑。”

勒布朗韦德奥尼尔的儿子已经成为NBA的预备天赋,WNBA可不能忘了科比家也有“好苗子”呢,看吉安娜的动作,还真的是带有一些科比打球时的神韵在,在小曼巴面前,曾经令对手胆寒的“黑曼巴”只有慈爱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