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谈理想2K阵容无詹姆斯:必须选KD+乔治+科比

2017-09-18 15: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谈理想2K阵容无詹姆斯:必须选KD+乔治+科比

凯瑞-厄文今夏向骑士管理层提出了交易要求,令很多人感到震惊。勒布朗一直以来都是联盟最强球员,厄文竟然不愿再跟他做队友,很多球员都感到无法理解。

但厄文心意已决,他也被骑士送到了凯尔特人。最近,他在聊到2K游戏的时候,谈到自己心中理想的2K阵容,他同样也没有选勒布朗。

厄文说:“我肯定最开始就选择杜兰特,然后一定要选保罗-乔治。如果科比可供选择,我也会要。同时,我还希望能得到小乔丹或者德马库斯-考辛斯,作为大个核心。”

虽然勒布朗还是2K游戏里能力值最高的球员,但厄文更想要杜兰特(而且放在第一个选择的位置)。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他在锋线上选择的都是跟科比同流派的球员,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和关键能力自不必说,乔治本身就是科比的粉丝,打法也有相似之处。

厄文也是忠实的科比球迷,经常用曼巴精神激励自己。看来,与其有最强球员保驾护航,厄文还是宁愿走自己的路,打自己想要的比赛。虽然游戏阵容是虚拟的,但也真实的反映了厄文的篮球哲学。他想要像KD、科比那样独当一面,就注定不能继续留在勒布朗身边做跟班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