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隔空连线破敌!皇马大傻

2017-09-18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的比赛,总能踢得跌宕起伏,激动人心,匪夷所思。西甲第4轮,皇马做客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就是属于典型的皇马风格。齐达内的球队进球多,丢球也多。

凭借小将马约拉尔“德甲logo”式破门,皇马取得1-0领先。不过第28分钟,皇家社会就扳平比分。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右路大力传中,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的左脚半凌空垫射,皮球从纳瓦斯腋下穿过钻入球门。

右后卫传中,左后卫抢点破门,这样的配合模式的确是新鲜、刺激。看看皇马这个失球过程:当皇社右后卫传中时,皇马防线上,丢掉自己位置的人是谁呢?有着“大傻”绰号卡瓦哈尔。正是这个漏洞,被皇家社会抓住。皇社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的左脚垫射,让纳瓦斯反应不及。

1994年出生的凯文-罗德里格斯来自葡萄牙,在对阵皇马之前,他的职业生涯从未有过进球——无论是在法甲的图卢兹、,还是法乙的第戎。上赛季,凯文-罗德里格斯在西丙代表皇家社会B队有过进球,如今,他攻破了皇马大门!或许,凯文-罗德里格斯要谢谢卡瓦哈尔一时的疏忽。正是卡瓦哈尔的404 not found,才有罗德里格斯职业生涯首个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