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世锦赛:中国队排名第七

2017-09-19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2017年U23女排世锦赛在斯洛文尼亚落幕,中国队4比2逆转泰国获得第7名。

吴胜挂帅的中国队在此前争夺四强失利后,与泰国队进行第7名的争夺。此前两队在小组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中国队4比0完胜对手。两队再度交锋,中国队在首发上稍作调整,北京小将金烨取代宋美丽与王云蕗搭档主攻线,黄瑞蕾顶替阎凯伦与雷艳溪搭档副攻线,接应朱悦洲、二传程珑以及自由人宫美子继续首发出战。

首局,泰国队在关键分上把握住机会以16比14险胜。次局开始,中国队主教练吴胜变阵,宋美丽顶替金烨出场,郁佳睿担纲主二传,中国队12比15再负一局。两局落后,吴胜又用蔡晓晴换下发挥一般的王云蕗。中国队此后以15比4、16比14、15比3和19比17连赢四局,从而4比2逆转战胜泰国,获得本次比赛的第7名。土耳其在决赛中4比0完胜东道主斯洛文尼亚夺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