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酒驾代价惨重 吊销驾照两年 罚款32万英镑

2017-09-19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9月18日报道,英超埃弗顿队球星鲁尼近日出庭,对自己日前一次酒驾行为表示认罪。他被法庭处以两年的驾驶禁令,并且需要进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另外,鲁尼还被埃弗顿扣除了两周约合32万英镑的薪水。

鲁尼的酒驾行为发生在9月1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威尔斯姆洛叫停了一辆黑色大众甲壳虫车,而车主正是鲁尼,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叫劳拉·辛普森的29岁女子,鲁尼被警方以酒驾罪名逮捕。在随后的庭审中,鲁尼当庭认罪,并发表了一则声明就酒驾事件向公众道歉,他在声明中说:“我想公开地表达自己的歉意,我缺乏法律意识的行为是不可饶恕的,完全超出了法律的许可范围,这么做完全是错的。我已经向我的家人、主教练、主席以及埃弗顿的所有人道歉。而现在,我想向所有球迷,以及其他在我职业生涯中关心支持我的人们道歉。”鲁尼酒驾事件令埃弗顿俱乐部非常气愤,主帅科曼表示,如果鲁尼再犯事,他将会被清洗。而法院也对鲁尼做出了禁止驾驶两年,同时还要在一年之内完成100小时的无偿社区劳动的处罚。另外,鲁尼还被埃弗顿扣除了两周约合32万英镑的薪水。不仅如此,由于鲁尼涉嫌与那名叫劳拉·辛普森的女子有染,他的家庭也出现了动荡,有消息称,鲁尼的妻子科琳甚至在一怒之下摘下了结婚戒指。鲁尼真是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