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垂直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行

2017-09-19 09:0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洋

由建外街道总工会和北京金地中心共同主办的“筑梦奔跑·为爱登顶”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日前举行,吸引了500多名选手参与。赛事主办方还携手国内权威慈善组织向贫困地区青少年发起助学捐款,将运动和慈善有机结合。

本次比赛的场地设在CBD地标性建筑之一——金地中心A座写字楼。选手们需要通过徒步挑战40层楼的1200个台阶,垂直高度达168米。最终,何亮亮以3分5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王丹莉以6分0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比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准备了医疗、体测和康复拉伸等一系列服务,为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据了解,每一位选手成功完赛,赛事主办方都将向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进行捐款,筹集来的善款将用于我国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