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KD疑用小号来维护自己 但却弄混了账号……

2017-09-19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KD疑用小号来维护自己 但却弄混了账号……

俗话说言多必失,超爱在社交网络上怼人的凯文-杜兰特近日就闹出了尴尬事件。也许是他的账号被别人使用忘了切换,也许是他以为自己用的是小号,总之,他在跟球迷吵架的时候,把自己的老东家雷霆喷了一遍。

杜兰特用的是自己被认证的账号回复球迷的,但他用第三人称代指自己,显得非常奇怪。

他跟球迷争论的话题,还是他“背叛”雷霆的做法,一位球迷表示,他怎样都不理解杜兰特为何要离开雷霆。杜兰特的回复是:“他不喜欢雷霆管理层,也不想为多诺万打球。他的队友没那么强,就他跟维斯两个球星。”

“想象一下,如果雷霆没有维斯,实力究竟会有多差。KD跟那帮废柴做队友可夺不了冠。”他回复道。

没多久,他就秒删了这些回复,也没有作出解释。但这说法如果是杜兰特本人的真实想法,吃瓜群众可真的是个个原地爆炸了。原来杜兰特对雷霆竟然有这么多不满?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到队友他都有这么多意见,难怪宁愿投奔对手也要走人了。

本来,如果杜兰特不去理会这些批评,关于他离队的负面影响会慢慢消失,人都是善忘的,仇恨会随着时间淡化,甚至会变成思念。没想到,阿杜一次次在网上撕开雷霆球迷的旧伤口,下赛季,他再回俄城打球估计也会很“热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