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尼克斯高层观看甜瓜打比赛 交易又没谱了?

2017-09-19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和好?尼克斯高层观看甜瓜打比赛 交易又没谱了?

休赛期眼看就要结束了,卡梅隆-安东尼的闹剧似乎也消停了。传言一心想离开尼克斯的他,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交易下家,他的未来依然充满不确定。

但近日,尼克斯随队记者伊安-贝格利爆料称,甜瓜组织打了几场野球赛,而尼克斯高层都到场观看了这些比赛。在现场的人包括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还有新总裁史蒂夫-米尔斯。

贝格利表示,尼克斯高层的做法值得注意,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在寻求安东尼的交易方案,但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没办法送安东尼去他最想去的火箭。安东尼的合同拥有交易否决权,尼克斯想完成交易可不容易,必须要让他满意才行。

所以,也不知道他们来看安东尼的比赛,是商讨交易,还是说可能跟安东尼“停战”,新赛季继续联手。

反正此前在尼克斯对外的新赛季宣传材料上,安东尼是消失的状态,不管是宣传海报,还是米尔斯在球队官网上的公开信,都没有提到安东尼,说明了双方矛盾的存在。

如果尼克斯最终还是没能交易掉安东尼,那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是知耻后勇,还是继续沉沦,让安东尼陷入新一轮交易流言?安东尼究竟是会继续要求离队,还是安心留在纽约效力,也会是很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