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勒夫无行情难交易 绿军欲追小加但灰熊不卖

2017-09-19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勒夫无行情难交易 绿军欲追小加但灰熊不卖

NBA新赛季的脚步临近,交易市场上的流言也少了很多,不过,还有两条球星的相关动态值得关注一下,这就是勒夫和小加索尔。

自从勒夫加入骑士这几个赛季,他的名字一直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而近日著名记者扎克-罗威透露,勒夫现在欠缺行情,交易不出去。

罗威是从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的,就目前情况来看,勒夫会出现在骑士下赛季的开季阵容中,骑士暂时没有交易走他的计划,因为勒夫现在没有太多单独的交易价值。

骑士在这个夏天还是做了很多操作的,包括送走厄文的大交易,还有签下罗斯。勒夫在进攻端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当勒布朗、小托马斯做突破时,勒夫的投篮能力会让对手的防守很头痛,同时也为队友的进攻拉开了空间。最近骑士主帅卢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新赛季要让勒夫得到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角色。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内线球星就是小加索尔,这个夏天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曾坦言如果灰熊继续无所作为,那可能是时候彻底重来了。另外他还暗示西班牙男篮的气氛比灰熊好。

尽管小加索尔可能想离开灰熊,而且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特别是凯尔特人,他们表达过想得到小加索尔的意愿,但灰熊目前没有这个交易打算。CBS体育的记者马特-摩尔表示,多位知情人称,灰熊目前把小加索尔视为一个非卖品,他的名字将不会出现在交易讨论中。

上赛季,小加索尔场均贡献19.5分、6.3篮板、4.6助攻、1.3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