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3年4100万续约普拉姆利 内线3塔成联盟顶尖

2017-09-19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掘金3年4100万续约普拉姆利 内线3塔成联盟顶尖

根据美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限制性自由球员梅森-普拉姆利已经同意签约掘金,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4100万美元。

27岁的普拉姆利是个中锋,他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22顺位被篮网选中,之后他在篮网效力了2个赛季,在2015年夏天被交易到开拓者,之后又在今年2月份被交易到掘金。

在NBA效力的这几个赛季里,普拉姆利打了315场比赛,其中213场先发,场均上阵23分钟,贡献9分、6.5篮板、2助攻。

掘金是西部处在上升中的一支球队,队里涌现了不少内线明星,比如约基奇,他现在就是掘金主打的明星。另外,掘金在这个夏天也得到了全明星内线米尔萨普,而此番普拉姆利的留下将进一步巩固掘金的内线优势。

根据知情人透露,普拉姆利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就是在刚才和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达成了协议。

如果普拉姆利没有续约长合同的话,那么掘金就要用一份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将他签下,年薪是460万美元,这样一来明年夏天普拉姆利就会变成完全自由球员。

上赛季普拉姆利在掘金打了27场比赛,场均上阵23.4分钟,贡献9.1分、6.4篮板、2.6助攻。

接下来掘金还要处理的是加里-哈里斯的续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