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重伤为巴萨省了1000万欧 坐轮椅飞行手术

2017-09-19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末巴萨对阵赫塔菲时,登贝莱因伤离场,他左大腿二头肌肌腱撕裂,他因此将休战四个月之久。当地时间本周一,登贝莱已经坐上了飞赴芬兰的航班,他将在今天接受手术。

《世界体育报》抓拍到了登贝莱的画面,法国人坐在轮椅上,表情显得落寞沮丧。巴萨老队医普鲁纳,随登贝莱一起飞赴芬兰。今天,芬兰名医奥拉瓦将会为登贝莱进行手术。

奥拉瓦是芬兰非常著名的运动外科医生,他曾经为贝克汉姆、德尚、巴尔扎利等人进行过手术,他也是AC米兰、皇马、巴萨等豪门颇为信任的外科医师。巴萨旧帅瓜迪奥拉,也曾经是奥拉瓦的病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拉瓦也为费尔马伦做过手术,但比利时人的伤病仍然频繁发作。

登贝莱的这次重伤,对于他的巴萨生涯而言显然是个重大打击。登贝莱原本就没有融入巴萨体系,他错过了赛季前的集训,如今又要在2017年一直当看客了。不过对于巴萨而言,倒也有个意外之喜。登贝莱的重伤,使得巴萨节省了1000万欧元。

巴萨收购登贝莱时,固定转会费为1.05亿欧元,浮动转会费最高为43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中有一个1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巴萨付款的前提是登贝莱本赛季出场要达到50次。登贝莱2017年提前报销,他的出场数将肯定低于50次,巴萨将不需要支付这笔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