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我不会和卡瓦尼抢点球 因为这样会引起冲突

2017-09-19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和卡瓦尼争抢点球一幕,闹得两人最终险些在更衣室内大打出手。卡瓦尼是主帅钦点头号点球手,内马尔则是队内头牌,到底谁该踢点球?是内马尔挑事,还是卡瓦尼情商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被问到了抢点球的话题,他疑似站队卡瓦尼。

自己是否会抢卡瓦尼的点球?姆巴佩笑着给出了否定答案:“我是否会告诉他我想要踢点球?不会,因为这样会导致冲突。”在法国媒体看来,姆巴佩这话有可能是在针对内马尔。

卡瓦尼保住了点球但却踢丢,姆巴佩仍然支持乌拉圭人:“虽然他今天没有踢进点球,但这没什么关系,这很正常,下次他就能罚进。也许他当时有些沮丧,不过他是个斗士,未来他会进更多球。

开赛一个月,巴黎就似乎有内乱的迹象。姆巴佩承认球队内部有巴西帮,但宣称氛围良好:“巴黎有着伟大的团队,去年我在摩纳哥时也是如此。巴黎有很多球星,这让我受益匪浅。队内有很多巴西人,他们性格都很棒,这让球队内部氛围非常好,我们相处融洽。”

姆巴佩最后谈到自己:“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还能继续进步,我还有更多的成就可以去完成。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我还能有更大提升。俱乐部非常信任我,我也会一点点回报这份信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