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仅踢32分钟!欧青赛MVP被皇马遗忘 队内倒数第3

2017-09-19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没能在今夏赢得欧青赛,但中场核心塞巴略斯仍然被选为了MVP。皇马巴萨都向塞巴略斯发出了邀请函,这名21岁小将最终选择了伯纳乌。《世界体育报》指出,塞巴略斯如今在皇马成了被遗忘之人。

迄今为止,皇马本赛季踢了8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4场西甲、1场欧超杯、1场欧冠和2场西超杯。结果没伤没病的塞巴略斯,一共只出场了32分钟。在皇马队内,他的出场时间排名倒数第三,仅仅多于两名青训球员卢卡和阿奇拉夫。阿奇拉夫是右后卫位置上的末位替补,卢卡名义上是一队第三门将,但其实主要为B队踢比赛。

在西超杯第二回合中,塞巴略斯替补出场踢了10分钟。就在他认为自己会在联赛中得到重用时,齐达内却一连雪藏了他三场比赛。在上周末联赛中,塞巴略斯也只在最后时刻替补踢了4分钟。

在上周中欧冠比赛中,科瓦契奇早早受伤,对手又是希腊人竞技这种超级鱼腩。在这种情况下,齐达内仍然没有提前换上塞巴略斯,而是用克罗斯换下了科瓦契奇。在比赛最后18分钟,塞巴略斯才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欧青赛MVP在皇马遭到冷遇,这一幕10年前就曾发生过。德伦特在2007年以欧青赛MVP身份加盟皇马,但此后的发展轨迹却十分糟糕。德伦特曾被伯纳乌球迷嘘的不敢出场,他早早就失去了对足球的渴望,29岁的他就提前退役改行当说唱歌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