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青赛中国队列第七 土耳其获得冠军

2017-09-19 15:0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世青赛中国队列第七

本报讯 2017年国际排联23岁以下女排世青赛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于斯洛文尼亚落幕。中国队在当天举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4比2取胜泰国队,获得本届赛事第七名。土耳其队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于9月10日打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4比0完胜泰国、4比2力克埃及,但随后以两场0比4不敌东道主斯洛文尼亚和多米尼加,虽然以4比2战胜阿根廷,但仍然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四强。在5至8名排位赛中,中国队再度以1比4负于古巴队。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中国队以4比2战胜泰国队,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七名。

据国际排联官网报道,中国队主帅吴胜赛后坦言,中国队的队员参加了此前的全运会比赛,全队磨合备战时间较短,不过队伍在本届比赛中的成绩较往届差,他对此负有全部责任。

当天进行的决赛中,土耳其队以4比0完胜斯洛文尼亚获得冠军。此外,保加利亚队以4比2战胜多米尼加获得季军。 (苏 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 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