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成中国赛季最大期待 彭帅冲前20+小年终

2017-09-19 16: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易昺成中国赛季最大期待 彭帅冲前20+小年终

转眼,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赛季已经拉开大幕,今年的中国赛季,球迷们可以一睹费德勒、纳达尔以及莎拉波娃等世界级球星的风采。因为吴易昺这么超级新星的出现,让以前在中国赛季只能当看客的中国男网也多了些许期待,我们不妨来看看今年中国赛季,我们中国球员方面有哪些是值得球迷期待的。

吴易昺能否超吴迪张择?

吴易昺的出现,让今年的中国男网备受球迷期待,今年中国赛季吴易昺将参加三站,包括ATP250赛事成都站和上海大师赛,这两站吴易昺都将持外卡直接出战正赛。此外,吴易昺还将参加成都青少年大师赛为自己的青少年职业生涯收官。

球迷们现在都很期待吴易昺在成都赛和上海大师赛的表现,毕竟吴易昺背靠背拿下美网青少组双冠和上海挑战赛的冠军,还战胜了卢彦勋这样的ATP挑战赛之王,证明了他已经具备从挑战赛向巡回赛过度的实力。目前吴易昺距离中国一哥吴迪积分差85分,如果打好成都和上海两站,成为中国一哥也不是太令人惊讶的事情。

此外,中国球员在巡回赛的最好成绩是张择在中网创下的8强,吴易昺今年也有机会向这个纪录发起冲击。在ATP挑战赛的成就上,吴易昺已经比肩两位大哥,巡回赛中的较量将正式拉开序幕。

王蔷能否杀入巡回赛四强?

本赛季,王蔷共4次止步巡回赛8强,多少让人觉得她在创造个人历史的时刻欠缺临门一脚。王蔷的状态好不好?她在WTA东京顶级赛首轮送了top15球员梅拉德诺维奇双蛋多少能说明一些问题,纵然对手状态再差,能打出双蛋,说明王蔷自身的状态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今年王蔷的中国赛季从武汉拉开,然后是中网和香港,想在武汉和中网两站顶级赛事中进4强,难度相当之大,但香港站的王蔷还是很值得期待,就看她能否借助主场优势一举捅破巡回赛4强的窗户纸?

彭帅能否重返前20?

美网杀入16强就能重返前20的彭帅意外止步第二轮,也让自己进前20的脚步缓了下来。彭帅的中国赛季从广网开始,她将连续参加广网、武汉、中网和天津4站比赛。目前彭帅距离20位的加西亚还差275分,接下来彭帅的保分压力也不是很大,如果能打好中国赛季,她重返前20的希望非常大。

彭帅&张帅能否获得珠海参赛资格?

去年,张帅凭借外卡参加珠海小年终赛杀入4强,今年,彭帅和张帅都还存在着凭借积分直接入围珠海精英赛的可能,如果今年能有一位中国金花凭借积分直接入围,也是中国选手实力提升的直接体现。

而且彭帅和张帅的亚洲一姐之争将会是中国赛季的主旋律,目前在积分上张帅落后彭帅280分,接下来几站比赛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到两人的年终排名。积分上占据优势的彭帅的保分压力也小于张帅,已在一姐之争中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体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