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铁卫宣布进军拳坛 爱妻离世后拳击成寄托

2017-09-19 22: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曼联铁卫宣布进军拳坛 爱妻离世后拳击成寄托

当地时间19日,英超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正式宣布进军职业拳坛,作为球员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的冠军的他,现在宣称要为金腰带而战。

费迪南德是曼联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他和维迪奇的组合曾经让无数的英超前锋们胆寒,他们在比赛中身体、速度和力量兼备,在当时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球员。而退役之后的费迪南德除了打理自己的公司外,有时客串电视台足球评论员,不过他一直非常喜欢拳击这项运动,在几个月前他还去看了安东尼-约书亚和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的比赛。

此前,费迪南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进行拳击训练的视频,现在他正式宣布开始拳击职业生涯,首先的两个对手是退役拳击手Richie woodhall 和橄榄球员Mel Deane。同时,他表示作为球员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的冠军,现在要为金腰带而战。

里奥的前队友,前曼联边卫加里-内维尔说道:“嘿,你打拳击的时候,是不是还有维迪奇在前面帮你挡几拳,然后我和你一起包夹啊?”曾经和里奥在球员通道大打出手的罗比-萨维奇则说道:“希望你的拳击技术比之前那次好点,上次你一拳都没打到我,反倒是挨了我几下!”

有趣的是,费迪南德进军拳击也让其他一些球员躺枪了。足球专栏作家汤姆-麦狄蒙写道:“费迪南德试试别的运动很正常啊。你看乔丹-亨德森,他都想试着踢足球好几年了。”

除了费迪南德外,还有德国门将退役后成为WWE摔角选手,也有的球员在退役之后选择成为职业拳击运动员并且取得成功的案例,前伯明翰的中场大将柯蒂斯-伍德豪斯就是其中的一员。

本来可以安逸的享受生活,但是却要去到不同的领域重新接受挑战,并且为登上顶峰而战,这样的费迪南德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掌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