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公园季健身操比赛在玉渊潭公园开赛

2017-09-20 12: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0日,第十二届北京公园季健身操比赛在玉渊潭公园举行,上百人的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最小的50岁,平均年龄接近60岁。千龙网发 刘平摄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公园季健身操比赛9月20日在玉渊潭公园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长辛店二七健身队、阜南社区柔力球队、北京工商大学健身操队等8支队伍是经过网上报名、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的,上百人的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最小的50岁,平均年龄接近60岁。

水科院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动中国》、 西钓社区玉带之桥舞蹈队的《中国梦》、三里河民族社区翔云舞蹈队的《自由飞翔》等节目,融体操、音乐、舞蹈、戏曲于一体,展示了健身操、健身舞的柔美与动感,体现了艺术之美。各参赛队矫健的步伐、灿烂的笑容伴随优美的旋律,形成了独具魅力、极具观赏性的群众文化健身活动。

另据园方介绍,公园将健身运动与社区文化、公园文化、传统文化结合起来举办健身操比赛,旨在通过精品式服务,引领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掀起游客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潮,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体验幸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