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象棋锦标赛 赵鑫鑫曹岩磊今争冠

2017-09-20 09:1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鑫鑫曹岩磊今争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正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第18届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昨天进入高潮,来自浙江的中国队高手赵鑫鑫与来自中国澳门的曹岩磊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后双双积10分晋级决赛,象甲联赛代表广东队出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四川郑惟桐因之前失手不敌曹岩磊而退出冠军竞争。

由亚洲象棋联合会主办,柬埔寨棋联总会承办的第18届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缅甸、中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5位(男24女11)象棋高手参赛,男子组采用积分编排一局制进行六轮比赛,六轮后将作排名选出排列在最前的两位棋手进入“冠亚军决战”。女子组采用积分编排一局制,进行七轮比赛,七轮后排名决定名次。

郑惟桐原是本届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夺冠的最大热门,比赛开始匹马领先,可惜后劲不足,一分之差没能晋级决赛。赵鑫鑫将与曹岩磊于今天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