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离开神情坚定语速超快 厄文:毫不在乎LBJ感受

2017-09-20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谈及离开神情坚定语速超快 厄文:毫不在乎LBJ感受

日前,转会到凯尔特人的厄文做客ESPN《第一视点》栏目,谈及涉及到转会的方方面面,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谈及离开的时候神情无比坚定语速超快,并且言之凿凿地表示毫不在乎勒布朗个人对此是否不舒服。

这期节目,主要是由ESPN名嘴史蒂芬-史密斯采访厄文,前者询问他在要求转会之前是否告诉过勒布朗,后者脱口而出,“没有。”史密斯追问说:“为什么没有?”厄文神情异常淡定,用超快语速追问说:“为什么要必须这样做呢?”

接下来,史密斯表示他并不觉得厄文必须要这样做,而是考虑到勒布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骑士的领袖,和厄文在一起并肩战斗了很长时间,一起拿到了总冠军,他要走,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对方的个人感受一下从而提前告知。厄文依然是坚定的神情,依然是快速的语气,“不,我一点都不在乎。”

如此没有眷恋,或许正如NBA名宿保罗-皮尔斯所言,他相信厄文和勒布朗决裂并非因为篮球,而是因为背后有个人隐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d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