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满意世预赛接待 朱婷:吃住条件不错请放心

2017-09-20 10:29 我爱女排公众号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满意世预赛接待 朱婷:吃住条件不错请放心

话说9月17日持续到下午一点半的世预赛最后一练结束后,中国女排于9月18日凌晨三点出发,搭乘清晨六点的飞机前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

北京和阿拉木图的时差两小时,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1点,中国女排抵达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阿拉木图,在机场受到了中国驻哈外交人员以及当地留学生、球迷的热烈欢迎。

去一个相对陌生的城市参加比赛,中国女排此行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包括担心饮食不习惯,队员们都各自带了一些补给,不过到了酒店应该说组委会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

安顿下来后,队长朱婷发微信报平安:“这里吃住条件都不错,请大家放心。”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中国女排目前阵容稳定,基本保持了大冠军杯的人员构成。资格赛的四个对手风格各不相同,特别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台北队,近两年未曾交手,要加强临场指导和应变。

“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把自己的实力展示出来,争取以全胜的战绩出线。”安家杰说。

9月19日上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之后全队进行了一堂身体训练课。

下午,安导和队长朱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世锦赛预选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女排首战斐济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