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战泰达或派外援三叉戟 权敬源停赛后防重组

2017-09-20 10: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每周例行的媒体公开训练,球队针对本周末与亿利队比赛的备战工作也就此拉开了序幕。对于这场备受瞩目的同城德比,平常心面对的权健将士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继续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

除了本轮停赛的权敬源以及有伤在身的李星灿外,权健队其它队员均正常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课。此前 11 轮不败的佳绩让全队上下都心情不错,训练氛围格外轻松,主教练卡纳瓦罗更是在训练间隙与几名助手玩起了踢横梁的游戏。

而对于本周六这场备受瞩目的同城德比,一场胜利是权健将士们唯一的目标。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帕托

德比战肯定是一场难打的比赛,因为我们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就是要冲击亚冠资格,所以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刘奕鸣

正常心态面对,还是把训练里的东西都练出来,然后按照卡帅的吩咐去打,把它当作一场平常的比赛。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为了打好这场同城德比,权健队的小伙子们近期也格外关注亿利队的表现。尽管这个同城对手已经 12 轮未尝胜绩,而且新任主教练与球队还处在磨合期,但权健队依然不敢有任何麻痹大意。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帕托

大家都知道亿利最近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们绝不能因此而轻敌,我们要保持好最近的良好势头,全力去争胜。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刘奕鸣

我看了亿利队的几场比赛,他们打得也都挺好,可能是欠缺一点运气,所以我们也会百分之百地认真对待。

人员方面,权敬源本场累积黄牌停赛,由谁来与刘奕鸣搭档中卫组合成了卡纳瓦罗面临的一道选择题。不过无论裴帅还是王杰,或者是曾经的老搭档杨善平,信心十足的刘奕鸣都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刘奕鸣

根据我们平常的训练,谁状态好谁就上去踢,所以说这个搭档换的话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我主要还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防守尽量不让对方进球,然后剩下的交给前场队员。

权敬源的累积黄牌停赛让权健队本场比赛可以派出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的前场外援三叉戟同时首发,而上轮比赛轮休的帕托也期待着可以与莫德斯特再度联手,在德比战中拿出最好的表现。

没有参加上轮联赛让帕托在紧张的赛季中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将近两周的休息调整之后,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他显得精力十足,对于周六的这场同城德比,求战欲望爆棚的巴西人甚至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帕托

上一场我没有出场是一个正常的轮换,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对周末的德比战有着非常强的求胜欲望,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上轮联赛,雪藏了帕托的权健队依靠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主场 2 比 1 击败了重庆当代力帆,法国人在参加的三场中超比赛中打进四个进球,效率之恐怖足以令中超每一条防线胆寒。而对于本周末德比战中与莫德斯特的联袂出场,帕托也是充满了期待。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帕托

非常高兴看到莫德斯特这么快融入到球队之中,希望我们俩在球场上建立更多的信任,打出更好的配合,为球队争取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全力进军亚冠。

不出意外的话,德比战莫德斯特将继续作为支点顶在权健队的锋线上,那么帕托是出现在影锋位置上,还是继续在两个边路游弋,伺机内切,这就要看主帅卡纳瓦罗的战术安排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帕托

场上的具体位置要听教练的安排,无论是在莫德斯特身后,还是在两个边路,我相信经过这几天的磨合,我们都能擦出火花,我们会联手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