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坐上火山口!留任指标出炉 达不到必下课

2017-09-20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赛季刚开始了一个月,巴黎就出现了内乱的迹象。主帅埃梅里,如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埃梅里所要考虑的,不光是如何解决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冲突,他还要想尽办法获得新合同。《队报》昨天指出,如果无法带队打进欧冠四强的话,埃梅里就将在明年夏天下课。

埃梅里在2016年夏天入主巴黎,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埃梅里能够率队打进本赛季欧冠四强的话,他的合同会自动延长。但如果巴黎还是无法跻身欧冠四强的话,埃梅里将不会获得新合同,他将在明年夏天下课。

在上赛季,埃梅里入主巴黎,但球队成绩并不理想。在联赛中,巴黎爆冷被摩纳哥掀翻,丢掉了把持多年的法甲冠军奖杯。在欧冠中,巴黎又被巴萨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在首回合主场4比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巴黎却在客场1比6遭遇滑铁卢,巴萨上演了欧冠史上最著名的大逆转。

巴黎今夏在引援上投入重金,同时又留住了维拉蒂、蒂亚戈-席尔瓦等核心球员。巴黎挖走了姆巴佩,这导致摩纳哥的竞争力直线下降,巴黎在联赛中夺冠似乎没什么悬念。埃梅里的未来,将直接取决于巴黎在欧冠中能走多远。

此前《每日体育报》曾指出,一旦埃梅里本赛季后下课,巴黎有意邀请齐达内入主。齐达内在皇马已经成了教父级别的人物,他和弗洛伦蒂诺关系非常好,他也在更衣室内备受尊重。除非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否则齐祖没什么离队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