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利兹联点杀伯恩利晋级 英冠队淘汰斯托克城

2017-09-20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开战。伯恩茅斯加时赛1-0力克布莱顿晋级,英冠的布里斯托城2-0击败英超的斯托克城挺进下一轮。利兹联客场对英超的伯恩利,120分钟2-2平,最终点球战5-3战胜对手晋级。英超副班长水晶宫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联3-0大胜博尔顿,斯旺西客场2-0击败雷丁也都挺进下一轮。米堡、诺维奇和狼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伯恩茅斯1-0(加时)布莱顿

第99分钟,主队皮尤送出助攻,约书亚-金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打入制胜球绝杀,1-0。

布里斯托城2-0斯托克城

第50分钟,迪德西乌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1-0。第60分分钟,马蒂-泰勒的左脚推射建功扩大比分,2-0。

伯恩利2-2利兹联(点球战利兹联5-3获胜)

第80分钟,客队帕布洛-埃尔安德森送出助攻,萨科禁区中路的右脚推射破门取得领先,0-1。第89分钟,主队获判点球,克里斯-伍德操刀命中点球扳平,1-1。第94分钟,客队的帕布洛-埃尔南德斯也命中一粒点球再次超出比分,1-2。2分钟后,主队布莱顿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2-2。

水晶宫1-0哈德斯菲尔德

第13分钟,汤森德传中,萨科门前近距离头槌得分,1-0。

西汉姆联3-0博尔顿

第4分钟,阿瑙托维奇传中,奥邦纳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把球顶进,1-0。第31分钟,阿瑙托维奇再次送出助攻,萨科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2-0。伤停补时第4分钟,安德雷-阿尤助攻马苏亚库禁区外左脚抽射破门锁定胜局,3-0。

雷丁0-2斯旺西

第52分钟,客队的角球进攻,桑谢斯传中,莫森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0-1。第83分钟,乔丹-阿尤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得手锁定比分,0-2。

阿斯顿维拉0-2米德尔斯堡

布伦特福德1-3诺维奇

狼1-0(加时)布里斯托流浪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布伦特福德 诺维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