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办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

2017-09-20 11:2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通讯员 李爽

“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暨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与会者围绕“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卢龙运动休闲产业”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卢龙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承办,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公司协办。60多位与会者围绕卢龙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定位和规划布局、发展优势与潜力、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展开深入探讨。卢龙县独特的历史文化、地理资源和自然风光,给开发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精品景区和精品线路,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和竞赛表演产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龙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天津的对接与协同,积极承接转移和外溢资源,借势、借力把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好。北京市体育局及体育局产业发展处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