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铁卫转行当拳击手 39岁老骨头还想再拼!

2017-09-20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9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前英格兰队名将、曼联铁卫费迪南德预计将在19日宣布投身拳击项目,成为一名职业拳击手。

快要迎来39岁生日的费迪南德是一名狂热的拳击爱好者,他表示,自2015年1月爱妻爱丽森因病离世后,练习拳击有助于帮助他放空头脑,减轻悲痛。

费迪南德于2015年5月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0年的足球职业生涯。球员时期,他最为辉煌的阶段是在效力曼联期间,跟随“红魔”征战454场,帮助球队六次称雄英超联赛,斩获一座欧冠联赛和一座世俱杯冠军奖杯。在英格兰队,费迪南德也为“三狮军团”出场过81次,打入三球。

在退役后,费迪南德并未脱离足球行业,而是做起了足球电视评论员,频频出现在世界大赛的现场电视评论席上。当然,费迪南德要想成为职业拳击选手,就必须先获得英国拳击监督理事会颁发的参赛许可证。

费迪南德并非第一位由足球转行拳击的运动员,此前谢菲尔德联队球员柯蒂斯·伍德豪斯就由足球运动员转行做拳手,并于2012年在英国初中量级拳击决赛中击败对手,荣获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