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菲主席回击巴萨:草地没问题 要不下次铺地毯?

2017-09-20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对于近日有关主场场地情况的问题,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表示:“我们的场地完全符合标准,下次与巴萨踢比赛我们会铺地毯和枕头的。”

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多名巴萨球员以及主帅巴尔韦德都公开表示赫塔菲球场的草地情况不理想,登贝莱更是在比赛中受伤,他将因为此次的受伤缺席3个半月-4个月的时间。

对于多人对草地情况的批评,赫塔菲主席托雷斯表示:“我有听说我们草地有问题的传闻,这是假话。西甲对场地是有要求的,我们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柴崎岳也是在本场比赛中受伤的,日本前锋将缺阵4-6周,对此,赫塔菲主席表示:“这就好像我得要求他们不要穿钉鞋踢球一样,因为柴崎岳是被巴萨的球员踩伤的。对于下场与巴萨的比赛,我们会为他们铺上地毯和枕头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