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下令卡瓦尼是头号点球手!内马尔暂时靠边

2017-09-20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黎的争抢点球闹剧,在主席埃尔赫莱菲的介入之下暂时画上了句号。据蒙特卡洛电台报道称,埃尔赫莱菲昨天与内马尔、卡瓦尼、埃梅里、巴黎体育主管亨利克等人见了面。埃尔赫莱菲直接下令,卡瓦尼仍然是巴黎的头号点球手。

巴黎引进内马尔,是希望能够直接跻身足坛顶级豪门的行列。但内马尔到来才一个半月,巴黎却出现了球场上抢点球的闹剧,这让埃尔赫莱菲很不开心。在此事发酵之后,埃尔赫莱菲很快介入其中,他想要弄清楚争执关键所在,并且打算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在点球主罚权上,埃梅里此前曾表示“卡瓦尼和内马尔以后轮流踢”。但主席并不认可点球轮换制,埃尔赫莱菲钦点卡瓦尼是头号点球手。虽然内马尔是队内最大牌的球员,但仍然只是球队的二号点球手。

从点球命中率来看,内马尔确实和卡瓦尼没法比。内马尔在13/14赛季加盟巴萨,此后他18次主罚点球踢进12个,命中率为67%。与此同期,卡瓦尼20次主罚点球破门17次,命中率高达85%。

巴黎的抢点球闹剧,谁要承担主要责任?《队报》进行了民意调查。47%的人认为,内马尔需要承担主要责任。44%的人认为,埃梅里没有管理好更衣室,他是头号罪魁。只有9%的人认为问题出在卡瓦尼身上,乌拉圭人本来一直就是教练组指定的头号点球射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