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百公里

2017-09-20 14: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百公里

本报讯 2017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近日在吉林长白山结束。最终闫正庆以9小时11分57秒的成绩获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邢如伶以10小时53分41秒的成绩获得100公里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汇跑赛事主办,分为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3个项目,限报1000人。各项目均设置了高参赛门槛,所有选手都必须通过资质审核才可报名。100公里项目基础海拔777米,累计爬升2020米,是国内罕见的“高速赛道”。组委会全程共设置了9处补给站,采用了国际著名越野赛事的计时系统,完赛物资发放上对所有项目的选手一视同仁,鼓励初级跑友,在选手完赛包中还增加了精心设计的定制款毛巾,避免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因低温导致身体不适。

共有60名救援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医疗救援保障,同时,汇跑赛事还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可循环利用便携式垃圾袋,倡导跑友增强环保意识。(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